我是一个99后女生,病情是掉发。但我大概上个月左右去医院看了医生医生随便看了下

我是一个99后女生,病情是掉发。但我大概上个月左右去医院看了医生医生随便看了下,说是溢脂性毛囊炎。开了一盒维参锌胶囊,维生素B6和一瓶米诺地尔酊。但是过了一个多月,头发还是没长出来。想问下应该吃点什么药之类。

精选回答

放松心情 焦虑 压力大也会导致脱发 耐心的按时服药 吃完按时复诊 平时注意休息 休息规律 不要熬夜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