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4岁,手指上起类似小疱疹的东东,很痒,很不舒服,请问这是什么病症

男,34岁,手指上起类似小疱疹的东东,很痒,很不舒服,请问这是什么病症,怎么治疗?

精选回答

从提供的图片来看,考虑汗疱疹和真菌感染,你是否手脚比较爱出汗,或者家里有别人有脚气么?可以选择糠酸莫米松+达克宁,如果卫生条件不好,不要扎破,避免感染,症状消失后在持续用1至2周,另外将孩子的和大人的衣物鞋子分开,袜子消毒!希望可以帮到你!愿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