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7个月了,是过敏体质,前段时间有点咳嗽,配了这个药,5天前有便秘

宝宝快7个月了,是过敏体质,前段时间有点咳嗽,配了这个药,5天前有便秘,拉不出来很痛苦,后来用了开塞露才拉出来的,从那以后拉屎就不好了,偏稀,我怕他便秘。给他辅食里添加了辅食油,然后一天拉3次,到昨天一天拉了4次,都水状了,有人说喝了这个止咳糖浆也会引起拉肚子,我应该停了止咳糖浆吗?那咳嗽怎么办,现在辅食都停了,喝纯恩敏舒,图2是昨天早上拉的,图3是今天早上拉的,测隐血都强阳了

精选回答

有咳嗽不中,吃了咳嗽糖浆以后,大便便稀,化验隐血强阳性。咳嗽不重,精神也挺好的,可以不吃咳嗽糖浆,至于大便强阳性,只要孩子有消化不良或者是有其他的情况,都会出现强阳性的问题,这点不用担心,嗯,至于肠胃不好的情况,可以吃点益生菌,如果大便稀次数多,小便量偏少,可以口服补液盐Ⅲ,补充水电解质,预防和治疗脱水,孩子一旦肠胃出现问题,好起来是比较慢的,嗯,护理上注意勤换尿不湿,以免红屁股。只要精神好,不脱水,就等着孩子慢慢自己好。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