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5岁,半年前开始皮肤瘙痒,特别是晚上,抓完会起红疹或红包

今年35岁,半年前开始皮肤瘙痒,特别是晚上,抓完会起红疹或红包,红包像蚊子叮过的一样,去医院看,医生说是寻麻疹,开了第四张上的口服药,开始吃还有效果,现在两个月过去了,感觉好像吃药没用了。怎么回事?

精选回答

考虑 慢性荨麻疹,这是一类过敏引起的疾病,所以你要观察生活和工作中的过敏原,找到过敏原并避开过敏原是治疗这一类病的最关键因素,有需要的话可以到医院检查 过敏原。治疗上可以采取稳定症状后逐步减药的治疗方式,单种抗过敏药物无效可以2代抗组胺药+1代抗组胺药联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