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紫外线比较强的天气,晒太阳后,而且我即使涂了防晒霜打了遮阳伞

在紫外线比较强的天气,晒太阳后,而且我即使涂了防晒霜打了遮阳伞。皮肤会特别红特别是脸部,红的非常厉害而且发红的地方有一粒一粒的小红点,随着年龄增长,发红的地方越来越难消下去,有时还伴随着烫、痒。图片是我今天在八点左右出门时候拍得,外出不过半个小时,脸已经红的很厉害了,(实际比照片红的很多),而且涂了防晒和遮阳伞请问我这样的皮肤是什么问题?是对紫外线过敏吗?去皮肤科医院可以检查出吗?这样的皮肤是不是应该避免在太阳下暴晒呢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叙述和图片,初步考虑对太阳光(你打了伞了,紫外线能遮挡住)敏感,建议口服中药调理一下,今后避免曝晒。祝生活愉快,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