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二胎妈妈,孕中,33,怀头胎时候没有发湿疹,怀二胎在四个月时候开始脸上

女,二胎妈妈,孕中,33,怀头胎时候没有发湿疹,怀二胎在四个月时候开始脸上,手上,胳膊,脖子上发湿疹,夏天天气也热,就痒的很难受,忍不住住挠,外涂药不好用,去中医看,开了一些中药让我内服,想确认下是否可以服用怀孕期间,6个月了,

精选回答

如果你当时开药的时候跟中医师讲明了你怀孕的话,他们应该是会注意的,一些孕期不可以用的中药是不会开给你的,另外你已经六个月了,已经超过了怀孕三个月的最敏感的时期,所以说这些药应该是可以用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