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协和医院看了,耳后有个不疼不痒的包块,去了医生摸了一下,啥也没说

去协和医院看了,耳后有个不疼不痒的包块,去了医生摸了一下,啥也没说,叫我切除,不严重。可是费用就要三千多块,我估计小医院都是可以做的,想要咨询其它医院去除需要多少钱

精选回答

一般医院切除这个状况肯定要,两三百块钱。但是切除之后最好去做一下病理检查,主要是看看有没有癌变的可能性,可能还要花几十块钱,一百块钱,希望可以帮到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