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7口腔严重溃疡,老是不好,去医院检查说是疱疹,问医生怎么办

女,27口腔严重溃疡,老是不好,去医院检查说是疱疹,问医生怎么办,医生说这个不好调理,就吃点药,抗病毒的,还有去火,现在还是没好,两个多星期了,

精选回答

一口腔溃疡除了上火等因素外、在很大程度上与性格有关、做事执着、耍求完美、认真负责、比如开車只许己超人、不允许人超己、好胜心强。二溃白金。醋+水淡化一下外涂、一日数次。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