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甲沟炎,今天早上初诊并且拔掉半边指甲,包了纱布,医生说周一去换纱布

女,25岁,甲沟炎,今天早上初诊并且拔掉半边指甲,包了纱布,医生说周一去换纱布,但是回来之后一直疼,扯着神经疼的那种,纱布也犯红了,想知道这是正常情况吗?需要明天就去换纱布吗?第二张照片就是泛红的。真的很疼。走路都不能走。

精选回答

拔完指甲以后有少量渗血,属于正常现象。建议多休息,少走路。尽量不用这个脚去踩地。减少下垂。如果里面有油纱可以周一去换,如果没放油纱,最好明天去换药。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