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6岁,医生我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直反复过敏,上医院医生说是过敏和湿疹

女,36岁,医生我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直反复过敏,上医院医生说是过敏和湿疹,和体质有关,开了调节免疫的药防风通圣颗粒和过敏药,吃了10天不见好(查了血没事没有真菌感染),后来又吃了转移因子胶囊和左西替利嗪好了,过了一段时间又反复了,一直吃了药就好停了药过个10天半个月有又坏,前一段时间身上痒吃了肤痒颗粒加维生素c加钙吃了10药好了,停了药10多天以后全身上没下没有过敏就是痒,后背一漱漱的,就和有虫再爬一样。这是怎么了,是慢性荨麻疹吗?太苦恼了谢谢各位帮忙解答,万分感谢

精选回答

考虑一下蚁行感,属于过敏,往往和皮肤干燥,性格急躁压力,过敏源有关系,保湿乳液护肤,不要乱用激素,抗过敏西药治疗不能长时间使用,可以考虑选择从事皮肤科的中医医生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