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一个半月宝宝剪指甲,她动了下,不小心剪流血了,留了一点点血

我给一个半月宝宝剪指甲,她动了下,不小心剪流血了,留了一点点血。该怎么办?很担心有事。谢谢。

精选回答

孩子伤口处结痂就没事了,等结痂自然脱落就好了,也不用包扎。也不用任何处理,也不用吃消炎药。以后注意剪指甲等孩子睡着后在剪。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