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今年79岁,十一月初患上带状疱疹,治疗至今已无明显症状,现在仍在吃维生素B1和甲钴胺

父亲今年79岁,十一月初患上带状疱疹,治疗至今已无明显症状,现在仍在吃维生素B1和甲钴胺,请问这两样药还有必要继续吃吗?何时可以停药,该以何为停药的判断标准?

精选回答

现在患者没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状并且已经治疗将近两个月了。说明已经治愈了,不必再服药治疗。平时注意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和劳累,适度锻炼身体。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