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7岁,每到秋冬季就会手掌脱皮,不痒,无其它症状和反应。求中西医结合治疗方法

男,7岁,每到秋冬季就会手掌脱皮,不痒,无其它症状和反应。求中西医结合治疗方法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是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可以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和除湿止痒软膏治疗治疗,平时注意温水洗手,不要接触洗涤用品。这样注意一下,慢慢就好啦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