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9个多月了,出生的时候脸上是没有任何东西的,近一两个月来长出了淡红色的斑点

女婴9个多月了,出生的时候脸上是没有任何东西的,近一两个月来长出了淡红色的斑点,且有扩散的迹象,无凹凸颗粒感,现在半个月3处,其中1处脸上较明显点。望医生诊断下为谢!

精选回答

看了你提供的照片,细致视表面不光滑,有少许细薄鳞屑。建议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做镜检,查真菌。如果排除,考虑是单纯糠疹,局部外涂盐酸金霉素眼膏3天,就可以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