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办宝宝 脸上 身上过敏,起了很多大包,不停地哭很痒,应该抹什么药

2岁办宝宝 脸上 身上过敏,起了很多大包,不停地哭很痒,应该抹什么药

精选回答

针对宝宝目前的情况,我建议这样处理: 1、用冷毛巾敷一下起包的地方,这是家里最快能采取的措施。2、去药店买外用药膏:氢化可的松软膏(同类药物也可以),给孩子涂抹起包的地方,薄薄的一层就可以。3、口服抗过敏药物:扑尔敏,你宝宝2岁,体重应该是10kg左右,可以用¼片,一天3次。4、观察宝宝精神状态以及这些大包有没有越来越多,如果经上面处理后还没好转,要带去医院进一步处理。5.注意一下今天宝宝接触了什么、吃了什么,这些可疑过敏的东西以后要避免接触。希望以上建议能帮到你,祝宝宝平安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