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表面如图,用手按压疼痛,不按不痛,移动性较差

脖子右下方长了一个硬疙瘩,表面如图,用手按压疼痛,不按不痛,移动性较差,请问我这个是怎么回事?会是淋巴肿大吗

精选回答

这么表浅。。。不是淋巴结。。这个是毛囊结节。。。因为毛囊排泄不畅堵塞引起。。。可以不用理。。。长大就吃点消炎药处理就好。。。。局部可酒精消毒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