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上皮肤出问题了。先是眼帘上有红斑,痒...目前有褪皮现象。今早发觉脸颊两边出疹子了

最近脸上皮肤出问题了。先是眼帘上有红斑,痒...目前有褪皮现象。今早发觉脸颊两边出疹子了。可能引发的问题:1)昨晚吃过两只大闸蟹2)启用了新的化妆水...请问有没有不吃西药的治疗方法?

精选回答

图一考虑湿疹,图二考虑神经性皮炎。可以口服西替利嗪或者依巴斯汀片,外用地奈德乳膏与他克莫司乳膏。用凉水洗脸,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