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孕八周多,孕七周检查出怀孕,孕酮低,腹痛加阴道出血,吃了一周保胎药

目前孕八周多,孕七周检查出怀孕,孕酮低,腹痛加阴道出血,吃了一周保胎药。怀孕前,有两年湿疹,一直没好,口服药和药膏涂,外阴和肛门严重,知道怀孕后停止用药。最近一周有黄色液体流出,请问是什么情况?需要怎么做?

精选回答

湿疹现在还严重吗?这个颜色不太像阴道分泌物的颜色。腹痛和阴道流血,做过盆腔超声吗?除外宫外孕了呗。孕酮又复查没,多少了?建议你去医院查内诊,查个阴道分泌物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