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腹产一个月了,伤口还是有点红,有点疼,结痂还没掉完,正常吗?

破腹产一个月了,伤口还是有点红,有点疼,结痂还没掉完,正常吗?出院后就没有处理过伤口,有汗只是用毛巾擦一下。需要用别的药水擦拭吗?恢复是不是太慢了。澡都不敢洗。

精选回答

你这个伤口恢复的不错的,表面有点红是因为新长的肉芽组织,时间长了颜色会慢慢淡化的,可能会有些痒,不能抓挠,否责会肉芽增生的,也就是会留肉疤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