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64岁带状性疱疹后遗神经痛,疼痛大约1年半时间疼痛位置为右腹部

女,64岁带状性疱疹后遗神经痛,疼痛大约1年半时间疼痛位置为右腹部,右肋下穿衣服痛,刺痛,灼通,扎痛吃了不同医生开的中药,也有国医大师开的中药一直吃甲钴胺,维生素,也做过针灸疼痛依旧,请问1,如何能治愈?2,是否能自愈?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诊断考虑为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治疗原则主要是改善微循环、减轻局部水肿、营养神经,促进神经的修复。这个病的最佳治疗时机是一个月之内,病情超过三个月治疗效果一般就不好了,六个月以后几乎难以治愈。实话实说,仅供参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