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7岁 右胸前长了一个红色的血豆豆 不痛不痒 有十多年了 大概7年之前洗澡不小心挤破过一次

男 27岁 右胸前长了一个红色的血豆豆 不痛不痒 有十多年了 大概7年之前洗澡不小心挤破过一次 流血 没了 过了一段时间又长起来了 请问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要得什么病的前奏啊?

精选回答

这个应该是扩张的毛细血管,也可以称为蜘蛛痣,产生与发展取决于雄激素与雌激素的水平,是雌激素过多的表现。应该可以用激光或者电离子,将其切除。如果不红不肿,不痛不痒,也没有关系,因为有这种痣的病人,一般皮肤都比较光滑细腻白,也属于正常现象。所以不处理也没有关系,也不是什么其他疾病的前奏,希望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