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上皮肤出问题了。先是眼帘上有红斑,痒...目前有褪皮现象。今早发觉脸颊两边出疹子了

最近脸上皮肤出问题了。先是眼帘上有红斑,痒...目前有褪皮现象。今早发觉脸颊两边出疹子了。可能引发的问题:1)昨晚吃过两只大闸蟹2)启用了新的化妆水...请问有没有不吃西药的治疗方法?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过敏造成的面部皮炎现阶段需要停止使用化妆品洗护用品,建议你考虑口服抗过敏药物,如盐酸左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配合使用复方甘草酸苷胶囊,平时多次使用凉毛巾湿敷。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