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一颗颗肉粒已经1年多了,先前只是脖子上,后来去杭州三院检查说是丝状疣

脖子一颗颗肉粒已经1年多了,先前只是脖子上,后来去杭州三院检查说是丝状疣,经过冷冻治疗后好点 现在又增加了很多。第一 请问激光和冷冻有什么区别?哪个效果更好?第二 除了物理治疗 吃药和擦药或者中药,食疗以辅助可以吗?第三 如何提高免疫力?

精选回答

冷冻是用液氮温度低让组织坏死,激光是一种特殊波长的光源传生热烧灼坏死。液氮没有伤口,缓慢坏死脱落;激光有伤口。这就是一种病毒性感染,局部搽抗病毒药膏有一定作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