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长了跖疣做了冰冻治疗,这是第三天,我想问一下泡泡这么大要不要去去医院抽出液体?

前面长了跖疣做了冰冻治疗,这是第三天,我想问一下泡泡这么大要不要去去医院抽出液体?如果不抽的话要多久才能消?因为下个星期一我们要操作!还有我这个脚趾头是咋了?上次那个医生就跟我说也是感染?我晚上把脚指甲下垂的时候就特别的痛!像针刺样疼痛!

精选回答

这个脚底水疱可以用针挑掉,然后涂抹夫西地霜,也可以不挑破,让它自然干涸结痂。第二张也是寻常疣,冷冻过后因人而异,会出现灼热疼痛等轻重不同的感觉,可以不必处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