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反复复发烧,体温一直在37-39度徘徊,头很疼持续一周了;恶心,吃东西吐

反反复复发烧,体温一直在37-39度徘徊,头很疼持续一周了;恶心,吃东西吐,喝水也吐,5月8号去医院空腹打点滴,吐了6次,打完点滴打退烧针,也不退烧;5月7号发现腿上有红点,看皮肤科说是寻麻疹,一发烧就特别明显,开始腿和胳膊,现在脸上也是;

精选回答

这是感染性荨麻疹。中性粒细胞特别高,与细菌感染释放毒素过敏有关。建议静脉滴注地塞米松注射液和抗菌素注射液。休息好,忌口发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