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西医科大割皮化验过,诊断皮肤淀粉样变。后去广西区皮肤病医院治疗

去广西医科大割皮化验过,诊断皮肤淀粉样变。后去广西区皮肤病医院治疗,用药时,疙瘩差不多除去完,但停药后,又长出一粒一粒。并且,重要的事说一下,比当初没用药的,还严重。面积还要广。问哪里有好的方法治疗?如何治

精选回答

淀粉样变(淀粉样变苔藓)是明确的,由淀粉样蛋白物质沉着于正常皮肤内。治疗口服阿维A酯有良好效果,瘙痒剧烈可服抗组胺药,亦可静滴低分子右旋糖酐和复方丹参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