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宝宝三个月,纯母乳喂养,我们昨天用山茶油给宝宝清理了头垢

医生我宝宝三个月,纯母乳喂养,我们昨天用山茶油给宝宝清理了头垢,今天发现头皮有一块特别多头垢的地方一直红红的还有点臭臭的,一整天都是红红的,请问是溢脂性皮炎吗?如果是该如何护理呢?谢谢您

精选回答

是脂溢性皮炎,继续每天先用山茶油浸泡一下头皮,然后轻轻按摩一下后用婴儿洗发水洗去,直到消退为止。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