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 每次上厕所后 总是用洗手液洗手 然后水龙头水冲洗手部一分多钟

请问医生 每次上厕所后 总是用洗手液洗手 然后水龙头水冲洗手部一分多钟 是不是洗太久了 对皮肤不好?二 洗澡的时候 总是只淋浴个3分钟就冲洗澡洗完了 身体没有完全冲热 就洗完穿衣服 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

精选回答

洗手液清洗干净才对皮肤好,如果觉得洗手时间长,洗手液没完全冲净,积存到皮肤,易引起皮炎。淋浴的时间完全由个人决定,只要你认为洗干净,身体舒服就可以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