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一开始是牙根炎,牙根痛,肿得不厉害,第二去就医,给洗了一下牙

46岁,一开始是牙根炎,牙根痛,肿得不厉害,第二去就医,给洗了一下牙,吃了三天药,有甲硝唑,vc,乙酰螺旋霉素,牛黄解毒片,第三天牙肿了的厉害,但不太疼了,第五天还不太好天,又去医院吃了三天,甲硝唑,强的松,阿阿司匹林,肿有些好了,但过来没几天,牙又肿了,医生说有脓包,给挑了,用了点碘伏消毒,开l了阿司匹林,甲硝唑,vc,强的松,盐水漱口,请问口腔内改用什么消毒创口比较好?

精选回答

氯己定漱口液,洗必泰,康复新(促进细胞修复等等。前两者可以消毒漱口。希望对你有帮助,必要时再去咨询口腔科医生。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