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十六个月,昨晚发烧39度,吃了退烧药退下来,半夜又升上去,现在还是39度

孩子十六个月,昨晚发烧39度,吃了退烧药退下来,半夜又升上去,现在还是39度。早上起来发现腿上起了疹子。是发烧引起还是单纯的起疹或者过敏?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谢谢?

精选回答

根据图片和你的描述,这种身体上出现的红斑。而且伴有明显的瘙痒,首先需要考虑是过敏造成的荨麻疹。一般需要考虑口服抗过敏药物治疗。如盐酸西替利嗪口服液,或者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可以考虑外用炉甘石洗剂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