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0岁,男,照片上症状有四五个月了,不痛不痒,没有任何感觉

本人30岁,男,照片上症状有四五个月了,不痛不痒,没有任何感觉;一般十来天左右消失,隔个半个月左右又会有,反反复复的。请问下医生这是什么病,严重吗?去医院挂什么科,需要做哪些检查呢?

精选回答

如果不痛不痒,那么就不是皮肤划痕症,也就是说不是过敏反应。应该跟挤压摩擦有一定的关系,这个是正常的,不用管他,应该没有多大问题。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小板,看看有没有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如果没有问题,那就放心啦。正常的,可能跟经常驾驶座位靠背有一定的关系,以后注意一点就可以了,祝你生活愉快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