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62岁,眼角发痒一周多,随后眼皮也开始发痒。眼皮上有颗粒状物

女,62岁,眼角发痒一周多,随后眼皮也开始发痒。眼皮上有颗粒状物。是什么问题?怎么处理?眼科说看皮肤,皮肤说是眼科。晕死了。Ps:耳道也有瘙痒感。

精选回答

考虑是过敏。如果没有全身症状,可以外用激素类药膏,比如碘必殊眼膏。注意监测眼压。如果全身有症状,要吃抗过敏药物,比如左西替利秦。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