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0岁 脸上一直发东西有白色丘疹 丘疹有时痒 红 小蜕皮 热泛红去上海各大医院诊断均为

今年30岁 脸上一直发东西有白色丘疹 丘疹有时痒 红 小蜕皮 热泛红 去上海各大医院诊断均为 过敏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 但是都没有治好 看了网上玫瑰痤疮的介绍 感觉有点像 请医生帮忙看看是不是玫瑰痤疮?怎么治疗有效?要用那些药物?现在在吃抗过敏药物和华山医院配的自制药

精选回答

看你描述病情及图片。过敏性皮炎。去正规三甲医院皮肤科查过敏源。外用紫草油或丹皮酚膏。西替利嗪和防凤通圣丸口服。禁高旦白饮食和化妆品。脱离过敏源。注意观察呼吸道过敏。外出戴口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