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
你好大夫我现在得慢性荨麻疹快4个月了,开始得病时是身上痒一挠就起红印鼓疙瘩,风团。吃了些过敏药压制了但是晚上还会痒。后来去医院查了个过敏源,结果是对灰尘尘螨和海鲜过敏。给开的药有,玉屏风颗粒,盐酸非索非那定片,咪唑斯汀缓解片。还有个打的针卡介菌多糖核酸注射液,这针我该两天打两针药。吃药后身上不痒了,但往身上一挠疙瘩起的不大,但红印很明显。吃药有1个月停了几天药中间喝了几回白酒。晚上又复发了,又开始吃药了。现在吃了又一个月了。治疗的结果现在往身上挠下,还是起红印很明显。我现在药马上没了在怎么治疗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