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九个月了。鹅口霜又复发了。怎么老是复发。不根治怎么回事。如果去大医院看挂什么科

宝宝九个月了。鹅口霜又复发了。怎么老是复发。不根治怎么回事。如果去大医院看挂什么科。会根治吗。要紧吗。

精选回答

鹅口疮是口腔真菌感染,宝宝的口腔抵抗力低所致。可以口服益生菌,口腔涂制霉菌素面,此药吃了肠道不会吸收,所以放心涂抹,时间长一点再停。另外尽量不要让宝宝啃咬硬的东西,以免口腔粘膜损伤。不要紧一定会好的。如果去医院看小儿科。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