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发烧然后出的水痘,今天基本好了,就右胳膊上这个比较大,好像没怎么好

上周四发烧然后出的水痘,今天基本好了,就右胳膊上这个比较大,好像没怎么好,请问这样可以解除隔离吗?可以和孩子一起吗?谢谢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目前你的水痘是属于恢复期的表现,传染性是比较小或是没有传染性了,是可以不要隔离的。那你可以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可是你的衣物不能跟孩子的衣物放在一起清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