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35岁,右脚外侧面长了一个类似痣一样,在皮肤里面,要不要紧?

性别女,年龄35岁,右脚外侧面长了一个类似痣一样,在皮肤里面,要不要紧?有几年了,不痛不痒,需要处理掉吗?

精选回答

这个考虑为交界痣,相较于皮内痣,它的痣细胞具有增生活跃的特性,有转变为恶性黑瘤的可能。由于生长在脚部,容易受到摩擦,建议进行手术切除。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