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在美容院用仪器做的,然后我拿纱布隔下,防止与衣服摩擦疼,现已结疤

胸口在美容院用仪器做的,然后我拿纱布隔下,防止与衣服摩擦疼,现已结疤,纱布已牢牢粘住,现在又疼又痒,怎么办,是把纱布取了还是等它脱落呢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看,纱布是结痂一起了,肯定要取,不然怎么长上。取纱布不难,用湿盐水纱布敷时间长一些,结痂湿软后可取掉,试一下就知道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