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本人今年38岁,之前家里女儿两星期前刚出过水痘

不好意思打扰大家了,本人今年38岁,之前家里女儿两星期前刚出过水痘,我从本周三下午开始有点发热迹象,后一直发热到现在,最高到38.9,而且体温一直没有正常过都要烧晕了。昨天出的水痘,就几个,刚才我看胸口也不少红点,另外龟头上好像也有,而且破了,很苦恼☹️请问龟头这个该怎么办啊?我现在吃的阿昔洛韦一天三次一次4个,是不是要加大点药量?谢谢了。

精选回答

从皮疹看目前不像水痘传染,但是一直发热还是需要休息,最好按照水痘隔离自己,口服阿昔洛韦抗病毒(唯一有效的药物,退热治疗,)龟头上可以摸一点生长因子之类的凝胶,建议最好到医院看看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