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女,我眼睛下眼皮长了一颗脂肪粒,能去除吗?和白色芝麻一样大小

我27,女,我眼睛下眼皮长了一颗脂肪粒,能去除吗?和白色芝麻一样大小。如果可以,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挂什么科找你。

精选回答

这个其实没什么大问题,想去的话可以,有些人自己用针一挑就能挤掉,也可以用激光或者射频,到医院的话可以挂皮肤科或者整形科,我这段时间对口支援去了,不在医院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