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这半年前长了颗痘痘,被我挤出血来,结痂了,然后我把痂扣了

太阳穴这半年前长了颗痘痘,被我挤出血来,结痂了,然后我把痂扣了,又结痂,我又扣它,就这样,反复结痂我就反复扣,现在还是痂,硬硬的,请问怎么恢复

精选回答

这个比较常见,处理起来也比较简单。我有一个百用百好的方法。首先不要用手抠。挤出来后用棉签蘸酒精放上五分钟,放三次,共十五分钟。每天早中晚做三遍,没事儿时候就酒精棉签放上。一周效果即明显。注意事项:放酒精棉签消毒时候可能会刺痛,但三秒后就不疼了。希望早日面容风采依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