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份在本地皮肤病医院就诊,医生建议我做果酸焕肤,到现在做了三次

今年十月份在本地皮肤病医院就诊,医生建议我做果酸焕肤,到现在做了三次,没做之前脸上只是闭口较多,现在脸上都是脓包,每天看着自己的脸都想哭,想问这是怎么回事?私立医院的医生只是为了钱吗?图片两张是十月做之前拍的,两张是前天拍的,求助

精选回答

依照片目前属于重度痤疮。需口服用药和局部治疗综合来治。局部治疗除涂抹外用药外,光动力疗法对重度痤疮有较好且快的疗效,建议到当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因你的情况需多次复诊,就不建议具体药名了。痤疮患者还需注意避免辛辣食物和油腻食物,要睡眠充足,保持情绪平稳,心情舒畅。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