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上周6开始手臂和脖子上发出水疹豆子,很痒的!之前刚从台湾回来

本人上周6开始手臂和脖子上发出水疹豆子,很痒的!之前刚从台湾回来,家里其他人都没事!我就不知道为啥到家了开始发这么多红豆子。昨天去闵中心看了皮肤科,涂了药膏,感觉效果不大,医生说紫外线过敏,我感觉不靠谱啊,大家一起晒的,他们怎么都没事呢!哎,哪个好心人帮我看看,这可怎么办?呜呜呜呜

精选回答

从图片看考虑还是过敏的可能性比较大。另外也有可能会存在病毒感染的情况,如果你使用抗过敏药膏,效果不理想,建议也可以搭配口服阿昔洛韦片。可以配合炉甘石洗剂一起用,饮食方面注意清淡规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皮肤表面卫生清洁,减少汗液浸润,多喝水,多排尿,加速新陈代谢,早点把过敏物质排出体外。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