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童,手足口确诊后口服三天抗病毒药物,目前是确诊后第八天

三岁男童,手足口确诊后口服三天抗病毒药物,目前是确诊后第八天,红疹已消,但每天晚上低烧37.2度左右,精神好,胃口好,无其他症状。请问是否是正常病程,还需不需要到医院复诊进一步检查。谢谢!

精选回答

手足口病一般一周痊愈,法定隔离二周。这期间出现发热>37.2度,或者有其他异常表现如嗜睡、惊跳、呕吐、烦躁,要及时复诊。祝福平安~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