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内有红斑 有点状 有斑状 一个月了 有点痛 检查过血和肝8项 没问题

手心内有红斑 有点状 有斑状 一个月了 有点痛 检查过血和肝8项 没问题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26岁男性

精选回答

1,韭菜榨汁加白矾5克搅匀外涂患处,一天3次。或2,鲜桃树叶煮水洗患处。同时,10克鲜桃树叶泡开水代茶饮。或3,皮康王外涂。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