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被助动车撞到大腿内侧,有皮下血肿,9/22到医院,医生说血肿稍微有点大全

9/17被助动车撞到大腿内侧,有皮下血肿,9/22到医院,医生说血肿稍微有点大全,配了消炎药和活血化瘀的药,已经吃了6天前,血肿明显消下去很多,请问目前走路没有特别大的问题,国庆后半程需要外出,如果血肿没完全消掉之前多走路,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精选回答

如果你的血肿没有完全吸收或者控制住的话,还是不建议你进行大量的活动。这话除了会加重血肿之外,你的下肢也会疼痛得更明显。为了保险起见,最好还是能再去医院就诊一次,医生给你诊断完给个当面的意见。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