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岁。时间长有2到3年左右了。就是两腮好多痘还有好几个硬包

男,20岁。时间长有2到3年左右了。就是两腮好多痘还有好几个硬包。挤出来里面都是白色的东西,有时候还有血。硬包摁着不疼的。就是长痘了摁着很疼。油性皮肤。毛孔粗大,还有黑头

精选回答

囊肿性痤疮。口服异维A酸胶囊10mg,早晚各一次,克拉霉素0.5,每天一次口服。局部外涂阿达帕林凝胶,每晚一次涂患处,夫西地酸乳膏早一次局部外涂。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