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3岁,慢性荨麻疹10多年,还有面部鼻子发红发痒的症状,一直没有坚持吃过抗组织胺药

本人23岁,慢性荨麻疹10多年,还有面部鼻子发红发痒的症状,一直没有坚持吃过抗组织胺药,半年前吃过2个月中药。后来停了两个月,好像要好一点,但脸上还是会天天痒,上周分别去华山医院和上海市中医医院看,华山医院让我吃抗组织胺药半年以上,面部红要做激光去除。中医院继续开中药说是阴虚火旺先治脸红症状。应该听谁的呢?能否同时吃中药以及抗组胺药呢?谢谢

精选回答

一可以的。二推荐:养血驱风颗粒十西替利嗪滴剂十强的松十维生素c。也可防凤通圣丸十后几位药。三不饮酒,不吃腥辣。四查查大便常规有无蛔虫卵。君可采纳。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