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亲宝宝一回嘴,我家宝宝那会刚20多天我就亲宝宝嘴了,宝宝没有危险吧

我就亲宝宝一回嘴,我家宝宝那会刚20多天我就亲宝宝嘴了,宝宝没有危险吧

精选回答

只是一回,而且只是脸上,不要这么焦虑,宝宝如果没有长疱疹了,那就不需要特别处理。就算真的长了疱疹的这个也是自愈性的疾病,也不用这么紧张,就是过程比较痛苦而已,他现在都没有长,所以你就不要这么杞人忧天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