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有个疙瘩有二十几天的 结痂我把他弄了就有脓有血 一直不好

耳朵里面有个疙瘩有二十几天的 结痂我把他弄了就有脓有血 一直不好 耳朵都痛了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是皮脂腺囊肿合并细菌感染,可以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抗感染治疗,也可以去医院外科做个小手术,把囊肿剥离,以后就不会复发了。

扩展阅读